Total Previews♥

Photobucket

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

update、

久违的博客
是荒废几久了到底
发霉快三个多月了
huh
真是懒惰==
好吧 我想是时候更新了-.-
从12月尾penang回来就想更新了
却一直没空
不是做工就是出去😂😂😂😂
啊我的电脑快不是我的了 都几个月完全没动到它了
完全被霸占😒😒
然后呢 就一直拖啊拖的
拖到现在==
很多人都问我的blog是关了吗
啊其实不是啦😂只是越来越懒惰了
以前什么心情都会写在这里
现在心情再不好都懒惰写了
就算我有再多再多的话想说
也算了
现实告诉我不能任性
有时候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跟着自己的心走
没办法 人生有太多的不得已
只能说一切很快就会过去了
我相信顺其自然就好
现实生活让自己只能变得更强💪
好啦
其他的我等过后有空一次过更新😂😂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