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reviews♥

Photobucket

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

哟、

哈哈哈 我灰来啦
迟了一个星期的更新
真是久等了😂
很没空么
也越来越懒惰更新😂😂😂
2014年11月24日
好吧 我正式毕业了
向中六生涯说再见!
一年半的时间 就这样熬过了
得来不易
满满的感动加不舍
好啦 废话不多说
就这样毕业咯😂😂😂
我的压力终于可以一次过丢到完了
哈哈哈哈
只能说好开心!
考完当然少不了趴趴走
唱k 喝茶 一样都不能少😂😂😂
最重要的是好好补回我一两个月牺牲的睡眠
虽然是没什么补到啦?😂😂😂
休息几天就开始做工咯
连续5天的full
我真的快累毙了
两只脚都快废了说😂😂😂
这几天追完了一部戏
16个夏天
昨天硬要把最后一集给看完
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😭😭😭
真的是死鬼伤心
害我今天整个好累好累
可怜的两个人一次又一次的错过
好不容易在一起了
怎么结局是这样吗?😭😭😭😭
错过是一种遗憾
珍惜当下吧

好吧 时间过快点
期待penang旅行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