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reviews♥

Photobucket

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

有些话我只能这样表达
不好意思😂😂😂
qsdcdyyjdnwjxdl
rjsdyyxddrhxhhjhj
hxszd
jgyqdxz
gjyzdz
dwclmxgwmhrs
hkyhdnmh
yksttltnzgjzdhmh
ndbd
三个月的时间 gjyzmb
谢谢你总是看出我的不开心😂😂
虽然你每次问我都说没事啦😂😂
dnzhxbfdwkx
yzybwdcq
xrwxqhyd
zsmwsgbdbc
qsynwzdhkx
lgydhyzdgl
wbgtx
ybnzsdxybzn😭😭
bgwmdyfhhbhjx
rsnwhshkx
xxnglwlgdynmmdhy
srzshfbx
dwhnldwj
nzjyyjy💪
小屁孩 坚强点😂
我相信你😂😂
yydhwmzjb😊
谢谢你的好 dwbpyyndh😂😂
天枰没有面对某些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
只能逃避
只希望能逃得越远越好
我一直没好好地直视你问的那些
不是不勇敢 现实告诉我不可以
我不能那么自私 dbq😔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